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

皺眉

97.06
在我第一百次說出要放棄,卻又在第一百零一次想著:再試看看吧!

然後,每次想著不同的人,期待自己能有天像它們一樣獨當一面,說服著:
你只要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就好,。

然後今天在開刀房被念了一下,這幾天所有想法爆發,緊咬著下嘴唇,希望就樣咬出血讓自己痛,終於知道放手,或者知道這是最難過的盡頭,從此就沒什麼受不了的了。
總是可以找到好多種說法,讓自己想留,想走。

要贏回別人的信任,打破認知,每一個都沉重得讓我想回去過往快樂而輕鬆的人生。
專業,其實根本不允許誰讓我有時間整理一下自己,那意味沒準備好,可能永遠也不會真的準備好。
又或者,請別人給一點空間,我不是真的想逃避,也不是要誰的包容,僅僅是,我不知道怎麼符合別人的期待卻又一面顧及自己。

反覆掙扎,無言以對。
沉默等待一天結束/被結束。
一次次力圖振作/遇見很爛的自己。
麻木與冷然,是不是唯一可以繼續下去的辦法呢?

開刀房裡,等待接刀的空檔,我窩在隔間,看著窗外的雨:
緊咬著嘴唇,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呢?
另一個我會不會那麼不可愛,不聰明,不靈巧?

一個聲音告訴我,這是最後了。
那以後的人生會是怎樣的?
是不是我以為得那樣開心。

然後發現,其實只要有一個人,誠懇的對我微笑,摸摸我的頭,也許就想再試個一次。
也許做不到,或者自己也不給時間去做了,可我希望能像欽佩的學長姐那樣的人格特質。

在這之前,不管心情爛翻掉,咬嘴唇到泛紫,想揍自己到不行,就丟著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