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

價值?

97.03
剛剛差點大爆走時,打電話給Sky,跟她聊工作,聊其它。


然後我就在休息室裡,一直掉眼淚。

工作永遠都作不完,壓力大到快崩潰。
可一邊又想著:只有作好的人才有資格說盡心盡力,我一直出Trouble,怎可以說自己盡力?

Sky問我:
如果有一天,你倒下來了,肝出問題,就像妳的老師一樣,再也無法像從前一般,那你會怎麼想呢?

我聽了一整個淚流不止。


因為我沒想過,我只覺得一定是因為意志力不夠,所以才會倒下,只要我努力,只又夠用心,每一件事我一定都可以克服的。
生活過得太用力了。
我知道。
幾百年前就有人跟我說,如果我把對自己表現的要求,能拿出十分之一放在珍惜自己,那就好了。

我知道。
我真的知道,。

只是不知道怎麼去跨越罷了。

如果真的哪一天,我倒下來,我想我會很恨自己吧!
討厭自己在意別人的評價多於自我肯定。
討厭把期待放在不值得期待的地方,討厭沒辦法很自由的快樂活著。
我會很恨自己在擁有的時候,沒有好好的享受所有。

每件事都抓得緊緊的,所以才會這麼痛苦吧。
我放棄了,因為我累了。
我放棄成為別人眼中最好的,因為,這是永遠也不可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